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东莞虎门启动老年人“健康爱心包”发放工作

老年生活 01-10

  一份份饱含温情的“健康爱心包”不仅传递着对老年人群体的关心,也是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1月6日,东莞市虎门镇正式启动60岁以上户籍老人“健康爱心包”发放工作,切实帮助老年人提高防护能力,减少病毒感染风险。


将爱心包送到老人手上 王敬新 摄

  当日下午,在则徐社区居委会诚信居民工作站,一袋袋“健康爱心包”正在分装,爱心包内含有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等防控物资。

  随后,这些“健康爱心包”派发到则徐社区内多位独居老人家中,现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宣传防疫知识,讲解相关物资的使用注意事项。同时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身体健康。

  此外,春节临近,则徐社区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爱心企业捐赠的“福袋”,“福袋”内有大米、食用油、围巾、春联等过节物资,旨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避免人员聚集,各社区已提前统计好“健康爱心包”数量,并由工作人员统一领取。接下来,各社区将组织人员上门入户,为辖区60岁以上户籍老人免费发放“健康爱心包”。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羊城派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