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溆浦三江镇:为特殊老年人群体发放“防疫健康包”

老年生活 01-10

  近日,溆浦县三江镇进一步将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精心组织“防疫健康包”发放,全力保障好特殊群体的防疫需求。

  在分发派送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老年人的健康情况,叮嘱群众用药时一定要按照说明书使用,非必要不外出聚集,外出时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并向群众宣传发动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及时接种疫苗,筑牢自身免疫屏障。

  全镇共发放“防疫健康包”2750份,有效缓解特殊群众的药品需求,切实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三江镇将持续统筹协调各种资源、发挥各种渠道优势,保质保量做好相关药品和物资准备。进一步指导老年人、儿童加强防护、科学防疫、合理用药让他们安心过节、温暖迎春。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