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平将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健康包”

老年生活 01-11

     记者今日获悉,根据福建省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下发的《关于为福建省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健康包”的通知》,为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群体用药需求,我市将为65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放一个“健康包”。

  “健康包”将优先发放给“福建省重点人群健康管理信息系统”中红标、黄标人员,“健康包”中约包含解热镇痛类退烧药、清热解毒类中成药、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等。此举将加强对老年人等脆弱群体的关心,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这段时间以来,我市多地已经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为各地重点人群开展免费药物配送活动,为重点人群送上退热、镇痛、止咳类药物等。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健康新南平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