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养老院里幸福过大年

老年生活 01-13

     为更好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住养老人愉快地过好春节,日前,金乡县民政局印发《关于在全县养老机构中开展“新春幸福养老院 欢乐共享中国年”主题活动的通知》,指导全县各养老机构开展春节主题活动。通过添新衣、理发、打扫卫生、做丰盛的年夜饭等,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与温暖。

  金乡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全县各养老机构将以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为住养老人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机构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活动方案,努力让每项活动都能达到预期效果,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济宁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