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湖南宁乡市福安健康公益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春节慰问老年人活动

老年生活 01-14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倡导关心老人、照顾老人、爱护老人的道德品行,2023年1月12日在湖南省宁乡市民政局及凤形社区的关心和指导下,湖南省宁乡市福安健康公益服务中心圆满的完成了“迎春风,送爱心”春节慰问老年人活动。此次活动是2022长沙市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公益慈善项目中立项的“幸福来敲门”---凤形社区老人服务项目的内容之一。

  春节慰问礼包

  

  在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给20名长者送上了春节慰问大礼包(内有:天麻1盒,宁夏枸杞1盒,艾条1盒,泡脚包1盒,香囊1个),并向长者详细讲解了作用和用法,老人们连声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赞美志愿者们的热心和爱心。

  志愿者慰问路上

  

  同时,医务志愿者张姐为长者带来了测量血压、体温、中医按摩、指导服药等健康服务,让长者们健健康康过新年。

  为老人量血压、做头疗服务

  
  曾娭毑,92岁,因这段时间呆在家中不能外出,感到心情烦闷,头部晕胀,医务志愿者予以心理疏导和头部经络按摩后,顿时感觉舒服很多,娭毑连连道谢和称赞。

  此次活动使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与社区的关爱和帮助,助力了和谐社区建设,加强了她们的健康和养生意识。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注困境老人们的爱心队伍中来。福安健康公益服务中心会一如既往关心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需求,尽所能为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们老有所乐,健康生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共工日报社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