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平顶山:鲁山县这个小山村为20位长寿老人戴红花发红包

老年生活 02-08

  2月6日,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村锣鼓喧天, 10支民间艺术表演队齐聚这里,为20位84岁以上老人献上了一份新春贺礼。

  张沟村位于鲁山县西南部,境内群山环抱,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自然资源丰富,是国家“一化柞蚕茧丝绸”生态原产地,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张沟村一直围绕“生态”这根主线探索发展,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地道的农家饭菜,成了长寿老人的康养宜居之地。

  张沟村党支部书记许建军说:“我们村每年春节期间都要为84岁以上老人戴红花,发红包。邻近乡村的民间艺术表演队积极报名参加,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的同时自己也沾沾喜气。”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平顶山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