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天津:环卫工人合力救助落水老人

老年生活 03-11

“快来人,有人落水了!”3月3日10时左右,正在北辰区西堤头镇姚庄子村北沟附近进行日常扫保的环卫工人周亭亭发现河中漂着一位老人后,立即大声呼叫。

当时老人身着厚重衣物,外套盖着脸,已经失去意识,情况非常紧急。周亭亭立即喊来在附近捡拾河沟垃圾的姚学泉、米秀岭、付双英等同事,迅速拿起平时打捞漂浮物的工具,顺着河坡下到水里,尝试用工具钩住老人施救。几次尝试后,几人最终合力把落水老人拉上岸。

此时几人发现,老人面色苍白、嘴唇青紫,于是立即采取急救措施,为其清理口鼻。经过急救,老人吐了几口水后意识逐渐恢复。几名环卫工人又联系老人家属,不久家属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医。由于救助及时,老人除了受到一些惊吓,身体并无大碍。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工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