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养老钱“被盗” 民警现场“破案”

老年生活 03-11

  “警察同志我家好像进贼了,我放在家里的钱不见了。”近日,张大娘发现自己的养老钱不见了,急急忙忙拨通了腾冲市公安局报警电话。

  接警后,腾冲市公安局西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董官村张大娘家中,经勘查发现,门锁完好无损,现场也没有被翻动的痕迹。张大娘女儿说老人年纪大经常健忘,民警推断,老人的财物可能没有被盗。于是在老人及家属见证下,民警在屋内仔细查找,随后在床头的一个柜子里找到一个零钱包,包里放的正是张大娘“被盗”的财物,共计3000元现金及相关身份证件。

  民警告诉张大娘,出于安全考虑,家里不要摆放过多现金,建议将现金存入银行,张大娘女儿表示次日将陪同母亲去存钱。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