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七旬老人的农村流动书摊

老年生活 05-04

4月18日,李存德在红星村的农家书屋中整理书籍。早晨7点半,71岁的李存德拉起他改造的小车,戴上草帽,拄着拐杖,迎着晨光,来到村里集市的一角,将书报杂志摆放整齐,便开始出摊了。他的爱心流动书摊刚刚支起,便有村民围上来翻看书报。

李存德是云南省弥渡县弥城镇红星村人,是该村农家书屋的管理员。为了更加方便当地群众阅读书报,自2019年起,他用自己改造的小车,将农家书屋里的书报杂志,连同各方捐赠的图书,拉到热闹的集市上,供村民免费借阅。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廊坊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