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127名老人听养生课被骗超192万元

热点视频 06-03

5月30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及老年人的集资诈骗案,涉案4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至9年不等,并判处罚金,责令其退赔所有诈骗所得。法院审理查明,2020年7月,甘某等4人设立“美生之家”公司,针对老年人群体,到周边市场、公园等场所派发宣传单、小礼品,进而邀请老年人到场听“养生课”。直至案发,有127名老年人上当受骗,被骗金额共计192万余元,至宣判当日尚有179万余元未能返还。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澎湃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