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淄博淄川:男子一声“姑姑” 骗走老人800元 当天下午即被抓获

热点视频 06-03

 

 

     前几天,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寨里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位崔大娘报警,称自己被“娘家侄子”骗走了800块钱。监控显示,上午八点多,一名骑白色摩托车、头戴红色头盔的男子来到老人家,跟老人嘘寒问暖。连着几声姑姑,彻底把老人给搞晕了,心想娘家远房亲戚确实有几个侄子,但是眼前这个,似乎没有一点印象。

  见老人心存疑虑,男子开始打“亲情牌”。

  “他就来拉我,我们就坐下了,坐下他就说,姑你看这几年工夫,你头发还白了来,我说有年纪了,头发白了。”崔大娘回忆起当时的场景。

  此时,男子终于开始说来的目的了。男子说自己出了交通事故,想让崔大娘借他八百块钱,说一小时后处理完就把钱还回来。听说出了事故,善良的老人马上进屋拿出800块钱给了男子,男子骑上摩托车一溜烟就走了,过了几分钟,老两口感觉不对劲,就马上报警了。

  当天下午,民警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蹲守,在该男子回家时,将其当场抓获。经审讯,于某某对自己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于某某之前曾因诈骗被公安机关处罚。目前,老人被骗的800元钱已被追回,于某某也因诈骗,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闪电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