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8旬老人15年还清乡亲3000多斤油料 :无愧于别人,人生没什么遗憾了

热点视频 06-12

6月10日,湖北十堰。年过80的王金学用整整15年还清欠乡亲们的油料。上世纪80年代,王金学夫妻俩开油坊,2007年突发大火,榨油机械和存放的1600斤油,2万斤油饼毁于一旦,直接经济损失6万元。重新振作后王金学决定按数目兑乡亲们3000多斤油料,期间儿子遭遇车祸,自身中风偏瘫,夫妇俩仍然坚持偿还,今年他还清了所有外债,王金学表示,人生没什么遗憾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