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购买金字塔获正能量多名老人被骗,诈骗团伙月入4000多万

热点视频 06-29

近日,浙江嘉兴海盐警方打掉了一个以宣传“能量金字塔”提供正能量、驱病辟邪等手段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该团伙向老年人销售“金字塔”工艺品,搭配其他产品一起,按金额分四个等级,“能量金字塔”越大,传递的正能量就越多,吸引不少老年人购买,最多一个月就赚了4000多万。之后杨某开始扩建公司,增设多个部门,代理遍布全国。目前,杨某为首的40余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