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警方通报一老人被三名年轻人拦截起哄 :4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

热点视频 07-09

近日,网传新余一路人被三名年轻人拦截起哄的视频。对此,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查,7月3日凌晨4时48分,陈某宝(男,17岁)、胡某杭(男,16岁)、宋某润(男,19岁)、黄某磊(男,16岁)在抱石大道洪城大厦门口,为寻求刺激拦截一名路人起哄闹事,4时54分离开。目前,4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