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百余名老人做足疗被骗700万 卖几千元的“药油”均是进价10元的劣质精油

热点视频 08-10

8月10日,记者获悉河北承德警方破获一起“养生馆”骗局。自2018年年底起,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刘某某等人就开始在承德县县城、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城以做足疗为诱饵,诈骗老年人700余万元,受害群众达130余人。
该养生馆所售卖的高达几千元的药油,均是犯罪嫌疑人在北京某化妆品批发市场以10元购进的劣质药油。近日,承德市承德县警方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随着犯罪团伙成员的纷纷落网,特大养老诈骗案被成功侦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河北青年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