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服务182万社区居家老人,烟台市居家养老服务协会成立

热点视频 11-01

 

  今天上午,烟台市居家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将对全市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养老服务涉及“医、食、住、行、游、购、娱”等方方面面,综合性强、关联度广,是一项系统工程和民心工程。烟台养老服务协会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合作机会,各取所长、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协同发展。

  协会将以“孝道、爱心、合作、科技、创新”理念,打造“烟台市居家养老服务模式”,让烟台市182万社区居家老年人“畅享科技养老成果,提升养老生活品质,减少子女生活负担,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大小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