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徽省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新闻通气会在合肥举行

养老动态 06-13

  2022年6月12日,“重走长征路 喜迎二十大” 安徽省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新闻通气会在安徽省合肥皖能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安徽省健康业社会组织联盟共同主办,各市县老体协、中安世金文化有限公司协办。主办单位相关领导,人民网、安徽电视台、安徽商报、新安晚报、合肥晚报、市场星报、世界头条、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媒体代表参加会议,赞助商安徽疆内汇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驼人集团、京东大健康(三卿科技)、豪车邦汽车租赁、安徽省中皖三宝泉有限公司等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新闻通气会。世界头条全程参与媒体支持与宣传。大家共同见证安徽省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通气会由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执行会长虞海宁主持。

  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冯潮表示,长征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奇迹,长征精神就是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更是新一代“长征人”要秉持和弘扬的精神! 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赛事活动,就是要引导全省广大中老年人踏着红军的足迹,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在互动健身活动中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本次活动将选取长征路上“关键城市”、“关键事件”、“著名 战役”“重大意义”等为每天健走步数目标与赛事节点; 每个节点以地图形式,图片形式,短视频形式,在健步走比赛群内每日更新内容,每个节点开设红军长征知识问答,即重温了历史,又加深了对党史军史的了解,融健身、趣味、文化、娱乐于一体。此次活动对于推动爱党爱国教育,推动全民健身,引导广大中老年人广泛参与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活动时间从2022年6月12日到2022年10月30日,活动形式有线下健步走+线上打卡答题两种,面向全省中老年人,覆盖安徽省16个地级市,105个县区,100多个健走队伍,达到万人规模。各市、县(区)、省直各单位老干部处的健步走俱乐部和健步走爱好者(安徽省老体协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整个活动免费报名。

  本次新闻通气会还进行了赞助商签约仪式。

  通气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重走长征路 喜迎二十大”安徽省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蜀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