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春市朝阳区:坚持“六个必须” 养老机构实行预约探视

养老动态 06-19

  为持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长春市朝阳区对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养老机构实行预约探视。

  区民政局切实加强各养老机构的监督管理,要求各养老机构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响应和处置预案,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外来人员进入养老机构,要求做好实名登记、保持体温正常、持有健康绿码、佩戴口罩等,做到“六个必须”。在养老机构内要保持安全距离,按照指定路线出入,减少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接触。

  据介绍,全区各养老机构实行家属探视预约制度,并控制人流量,每次只允许一名家属看望老人,家属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次探视时间尽量在20分钟内完成。入住老人及工作人员每72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由区民政局统一存档。

  区民政局将持续对养老机构相关防控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坚持把常态化防控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有序促进养老服务机构秩序全面恢复。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