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22年京津冀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推出“爱老助老 科学生活”专项竞答活动

养老动态 10-21

老年人如何应对保健品推销?哪种运动方式最适合老年人?被困在电梯时,正确的做法是什么?10月是我国第13个“敬老月”,今年的主题为“反诈防骗,敬老助老”。近日,2022年京津冀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推出“爱老助老 科学生活”专项竞答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老年人提升科学素质,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品质。

据悉,“爱老助老 科学生活”专项竞答由北京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天津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河北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科技报社承办。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科技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