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海南到2025年所有街道办至少建一个社区养老服务机构

养老动态 10-21

    日前,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促进老年人社会参与、积极培育银发经济等方面,提出30条实施意见。

  《意见》明确,要加快推动社区适老化改造,到2025年,完成8886户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所有街道办至少建有一个具备全托、日托、上门服务等综合功能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到2023年,各市县细化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对健康、失能、经济困难等不同老年人群体,分类提供相关适宜服务。同时,加强老年人健康管理和服务,为全省65岁及以上老年人普遍建立健康档案。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海南特区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