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商丘做好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工作

养老动态 04-12

  4月7日,记者从商丘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商丘市三举措扎实做好2023年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社区为老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商丘市将老年型社区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年度重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部门协同,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推动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认真谋划,重点培育。认真对标对表建设标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商丘市将遴选确定10个基础好、特色优、有亮点的农村和城市社区作为建设单位进行重点培育,并从中挑选一批社区申报国家、省级老年友好型社区。

  加强指导,强化培训。商丘市加大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检查指导力度,做好政策保障和服务工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业务培训,重点对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标准进行讲解,提高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能力和水平。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医药卫生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