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合肥肥西探索县域养老新模式,促进央地合作健康养老创新发展

养老动态 09-09

近日,央地合作健康养老创新发展模式观摩会在合肥肥西县示范老年公寓召开,本次活动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诚通集团联合主办,肥西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联合承办。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经安徽省民政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康养集团三方共同商议,在肥西县成立了中国康养安徽公司作为中国康养华东总部,旨在立足安徽并辐射长三角,推动长三角养老服务便利共享。

活动现场,肥西县政府、中康养安徽公司、安徽城市管理学院三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央地合作健康养老一揽子解决方案系列项目协议,对于推动合肥市健康养老事业产业协同发展,提升合肥县域养老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养老服务一头连着养老事业,一头连着养老产业,需要政府和市场协同发力,才能把这件大事办好。

中国康养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跃表示,中国康养作为健康养老综合服务商,将为安徽发展康养全面提供一揽子、系统化综合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推动康养事业产业融合发展的“安徽模式”“合肥经验”“肥西样板”。

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表示,省民政厅将加快推进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多元化、多业态养老服务新模式,继续支持中康养建设或运营一批标杆性项目,为全省老人提供更优质的养老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芥末堆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