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23西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养老合作交流大会闭幕

养老动态 09-18

9月17日,2023西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养老合作交流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闭幕。本次展会共吸引3.6万人次到馆参观交流、洽谈采购,现场签约50余个项目。线上直播受到百万人关注。


本届老博会是西安举办的首届以养老为主题的大规模博览会,在政策解读、产业洞察、经贸合作方面,都取得较好成效。为期3天的会期里,主办方通过展览+论坛+供需对接+主题活动,吸引200余家海内外参展商、300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活动期间,各展位人流涌动、论坛气氛热烈、签约成果丰硕。


以本次老博会成功举办为契机,西安将积极链接、整合优质为老服务资源,继续围绕老年人“急难愁盼”的养老问题,加强基本养老服务供给,大力发展普惠养老服务,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西北养老新高地。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西安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