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涉案3793万余元、404名老人上当受骗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公司非吸案开庭

老年权益 06-16

  6月15日,包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受害老人404名、涉案金额3793余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

  公诉机关指控,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8日,揭某(另案处理)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被告人朱某担任该公司的总经理。2019年5月,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变更为赵某秋。该公司设有销售部、财务部和行政部,销售部自上而下设立总监、部长、业务员。被告人赵某艳、赵某明、杨某凤、李某任公司销售总监,被告人兰某文、胡某祥、陈某、胡某英任公司销售部长,被告人丁某、范某娟为业务员。被告人方某为财务部门负责人,负责收取客户投资款及统计数据。

  安徽伯爵庄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采取发放广告宣传册、开业庆典、实地考察等方式,针对中老年群体宣传公司养老服务,吸引客户签订《预定购买养生养老服务合同书》成为公司会员,根据投资金额会员分为贵宾卡(3万)、尊享卡(5万)、铂金卡(10万)、晶钻卡(20万及以上),承诺年化率分别为10%、11%、12%、13%。

  经审计,投资人共404人,实收投资金额37931000元,投资人收回本息4671778.13元,投资人损失金额 33259221.87元。

  该起案件因受害群众人数较多,庭前,包河法院多次召开刑事审判专业法官会议,研判案件疑难复杂点,提前制定风险防控预案,严把案件证据关、事实认定关和法律适用关,努力将案件办成经得起检验的铁案。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朱某、赵某秋等13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对案件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该案因涉案数额巨大、案情复杂,将择期宣判。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