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公司承诺投资高回报,南宁数十位老人超千万养老钱难拿回

老年权益 08-02

  昨天(8月1日)上午,南宁有数十位老人向咱们广西新闻频道反映,受每年20%多的高额投资回报诱惑 ,他们将养老钱都投资在了广西诣信房地产有限公司推出的投资项目上,如今想要拿回本金却困难重重。

  今年80岁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去年年初,广西诣信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召集老人们做推介,称他们在防城港市有一个名叫新城雅阁的地产投资项目,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建设资金缺口比较大,所以想要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面向社会募集资金,投资者们不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可享受高额的股权分红。

  为了增加可信度,诣信房地产公司还用大巴车载着老人们前往防城港的地产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考察,不少老人心动了。

  南宁市民  李先生:50万元,他每一个月(股权分红)给1万元。

  李先生签署了协议,公司按照协议,每个月将投资收益打入了李先生的银行账户。去年12月股权分红协议到期后,李先生想要拿回50万元本金,公司负责人却表示目前因资金周转困难,让李先生将股权分红协议延续到今年7月底。不过,从今年3月开始,李先生的银行账户就再也见不到股权分红汇入了。

  据老人们说,有的人投资金额高达200万元,大家总投资额可能高达上千万元,现在大家都想拿回本金。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了广西诣信房地产有限公司一位姓刘的负责人。

  广西诣信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  刘女士:前段时间是因为疫情那边的收益有影响,然后老板说会过来解决的话,协商解决方案,他是这样子说的。(那现在也没见人过来啊?)那老板的行程我们哪懂,我们也是只是说把这边的情况都反映给他了。 


  随后,工作人员又提供了广西诣信房地产有限公司另一位主要负责人李跃奎的联系方式,但记者拨打后一直无人接听。目前,老人们已经向南宁警方报案。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广西新闻频道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