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宣称按摩治病 诱导老人办卡

老年权益 08-16
  先通过聊天掌握到老人的基本信息,然后宣称店内王部长有“中医背景”,通过按摩能治疗疾病。8月15日,太原公安万柏林区分局向社会发布信息,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以美容院为幌子诱导老人办卡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本案中,警方抓获涉案人员7名,涉案金额30余万元,涉及受害老年人40余名。

  今年7月初,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兴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漪汾街一美容院被对方诱导办卡,怀疑被骗。接警后,兴华派出所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开展调查,经外围走访、蹲点守候,民警发现在此消费的客户均为中老年女性。7月13日,兴华派出所组织抓捕,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俊系夫妻关系,自今年3月以来,二人在漪汾街某三楼租赁店面,开设锦轩美容院。王某俊任经理,王某自称王部长、高级按摩师,雇用犯罪嫌疑人褚某等人为导购,雇用犯罪嫌疑人郝某妮、高某惠等人为技师。

  该团伙以中老年女性为主要目标,由导购负责拉拢中老年女性进店免费体验,技师在服务过程中通过聊天掌握了老年人的家庭信息、经济状况、患病情况等信息,然后宣称店内王部长有“中医背景”,通过按摩能治疗疾病。随后,犯罪嫌疑人王某俊、王某先后出场,根据掌握的信息,相互配合,宣传按摩能治疗老年人的疾病,诱导老年人办卡,办卡金额从几千元至几万元不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俊、郝某妮、高某惠、褚某等人涉嫌诈骗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彻查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山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