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先体验后购买!柳州又有老人陷入养老诈骗,警方正在抓捕

老年权益 09-24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奋斗的你”、“健康是福,快乐是金”、“成功的阶梯,你在哪”,这是某公司企业文化励志语录。殊不知,这家看似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公司,背后实则是一个养老诈骗团伙。目前,公司主管涉嫌养老诈骗犯罪,已被鱼峰警方依法处理。

  近日,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加合派出所在梳理养老诈骗案件时,发现辖区鱼峰路某写字楼一家健康养生公司涉嫌从事养老诈骗活动。民警立即展开相关调查,经过线索研判,民警于9月22日下午前往该公司,现场将管理员张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此时,一位老奶奶刚好来到该公司,民警对老人进行询问,据老奶奶说,她已经在这家养生公司体验吸氢气一个月了,听说吸氢气能防癌治癌,包治百病,之前刚交了一笔钱,现在来提机器。民警向老奶奶讲解该公司性质属于养老诈骗,立即帮助其追回15800元购机款。

  经审讯,张某供述他是这家公司的主管,主要负责帮助老板运营,通过夸大宣传,诱导老年人到店体验、购买医疗器械产品,再从中赚取佣金。民警经过细致核查,发现该公司在未取得相关证件的情况下,非法经营医疗器械产品。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嫌疑人正在劝投和抓捕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国今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