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相信投资古董、字画能返利 8名老人被骗10万余元

老年权益 11-11

  近日,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成功破获系列养老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悉,该局辖区8名老人因在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被诈骗。经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成立初期一直以售卖摆件、石头等工艺品为主,后因经营不善转变工作模式。自2020年8月以来,该公司以购买古董、字画、钱币为由诱导老年人花高价进行投资,并承诺按月返还投资金额且支付相应利息,但在返还了两个月后该公司关停,8名老人联系不上该公司后方知被骗。

  掌握具体情况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锁定了该公司法人曹某、业务员李某,最终在太原、孝义两地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调查,202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曹某、李某以诱导老年人花高价购买古董、字画、钱币等物品投资,并承诺在购买后分不同期限返还投资金额并支付利息的方式,先后骗取8名老人共计10万余元。被抓获后,犯罪嫌疑人曹某、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山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