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年化高达15%?老人投资养老卡却陷“跑路”危机

老年权益 09-15

近日,多位老人向北京时间接诉即办记者反映,他们在免费旅游等活动中遭遇了推销员,购买了恒春养老公寓的养老卡。然而,他们所期望的高额补贴和利润却并未如期而至,反而是本金也难以追回了。

据这些老年人统计,涉及的金额高达两三千万元,人数也有三四百位。他们都是在受到高额回报的诱惑下,购买了恒春养老公寓的养老卡。然而,当他们支付了万元本金后,推销员承诺的每月150元的返利并未如期而至,本金也不还。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恒春养老公寓的经营者声称已经变更了经营主体,并不是当初收款的负责人。然而,当记者询问现在是否有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时,对方却表示养老公寓的经营主体已经变更,不再是当初的收款方。

随后,记者与这几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他们声称是来帮助处理恒春养老公寓的问题的。他们表示已经解决了许多问题,并表示如果现在想要入住养老院,需要正常办理入住手续。

记者尝试拨打门前张贴的恒春养老处理小组工作人员电话,对方表示已经听说有记者到达现场,正在前往老年公寓。他表示自己是以个人名义帮助处理老年公寓的债务问题,并表示正在统计老人们充值的金额,以便通过后续的经营来偿还之前的投资。

北京华友恒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向诉求人们提供了一份补充协议,补充协议提供了两种退款方式供老人们选择:第一种是在3年内分批次仅退还养老卡本金,返利不再支付;第二种是在5年内有期偿还本金和利息,且利率不再是当初提到的15%或18%,且本金将在5年内最后一期利息支付时支付。

然而,对于这个解决方案,老人们并不满意。他们拒绝签署补充协议。

在此提示广大中老年人在选择养老产品时要谨防投资陷阱和高额回报等字眼,避免自己的财产受到损失。如果您遇到了类似的情况,请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寻求帮助。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财经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