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柳州城管联合社区包粽子,温情关怀孤寡老人

老年生活 05-30

  为迎接端午节,5月27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城管执法局沙塘中队联合沙塘镇海州社区,在社区开展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粽子煮好后,工作人员把粽子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家里,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围在几个大盆旁,认真把两片粽叶折成漏斗状,往粽叶里装上适量的糯米和配料,一折一合,细绳一缠,虽然动作不是十分麻利,但经过裹粽叶、加馅料、系麻绳三道工序,一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包好了。众人拾柴火焰高,不一会,包好的粽子便在桌上堆成一座小山。

  城管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抓紧时间煮粽子。粽子煮好后,工作人员把粽子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家里,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孤寡老人吕老先生平时行动不便,平时自己很难包粽子,看到工作人员送来粽子,吕老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工作人员连声称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国今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