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盐城临海镇:为百岁老人庆生传递敬老温情

老年生活 06-14

  近日,家住滨海县东坎街道的董仁芳老人迎来百岁寿诞。老人原籍在射阳县临海镇团洼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志愿者端着生日蛋糕来到老人家中,为百岁寿星庆祝生日。看着陪伴在身边的家人以及关心照顾自己的镇区领导和社区干部,老人的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

  董仁芳老人虽然已经百岁高龄,但她行动敏捷,语言清晰,看到这么多人来到家里为自己过生日,老人十分开心,连连拱手对大家表示感谢。

  董仁芳是临海镇团洼社区的孤寡老人,早年丧偶,一生没有子女,属于射阳县民政局五保供养户,目前由一个远房侄儿照料生活日常。临海镇党委、团洼社区两委定期组织干部去看望慰问老人,帮助打扫卫生、关心老人身体状况。在百岁生日前夕,镇村干部为老人送上百岁寿匾和慰问礼品,陪着老人一起过生日。

  团洼社区关爱老人身心健康,积极探索有特色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路径,经常组织网格志愿者上门开展义务服务,与老人们话家常。在每年中秋等节日组织他们参与社区活动,并送去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更多关怀的同时,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盐阜大众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