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松江联通免费制作“离线码”胸牌,方便老人出行

老年生活 06-30

“有了这个‘离线码’出门就方便多了,可以用半年呢。”6月28日下午,岳阳街道高乐小区居民包红根拿到打印好的“离线码”后开心地说道。

当天,松江联通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高乐小区,帮助小区老人们在“一网通办”平台下载并打印离线“随申码”,并贴心制作成胸牌送给他们。面对部分还没有注册“随申办”的老人,工作人员也热心帮其注册,并手把手指导老人用手机操作。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包红根不仅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离线码”,还帮老伴也打印了一份。“每人有4张,这样剪好,放进这个卡牌袋,挂在脖子上,出门用的时候拿出来一扫,很方便。”他一边说着,一边满意地回家了。

日常出行一“码”当先,但是对于不少老年人来说,扫码出行还存在一定困难。“我们小区6000多人,其中老人占了五分之一,好多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联通公司是我们的共建单位,他们主动来跟我们沟通,说愿意到社区里来帮助老人,免费为他们制作‘离线码’。”高乐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赵敏勇对小松说,这项服务让老人们感觉很暖心。

小松了解到,为了方便老人扫码出行,6月份以来,松江联通公司已经走进松江95个小区,免费为“银发族”们打印制作纸质“离线随申码”胸牌,目前已惠及2500多名老人。“这项服务不仅在小区里开展,我们同时还在各营业厅免费为‘银发族’免费开通打印‘离线码’服务,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松江联通营销部经理笪文全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