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高阳民警倾力帮助“黑户”老人解难题

老年生活 07-04

近日,高阳县公安局蒲口镇派出所为辖区一名几十年无户籍老人登记户口,将便民、为民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4月份,蒲口镇派出所指导员赵国辉在工作中发现,蒲口镇某村村民张某没有户口,生活中遇到不少难题。原来,张某年轻时到高阳务工并嫁给了当地村民,其没有在老家湖北登记户口,嫁到高阳后一直也没有办理户口登记。赵国辉带领户籍工作人员赵晓明多次走访调查,详细了解老人的情况,及时上报县局户政部门和保定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在上级户籍管理部门的指导下,蒲口镇派出所很快为老人办理了户口登记手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