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京高淳古柏: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

老年生活 0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全面推进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医院志愿者走进江张村,围绕老年人的健康饮食、营养状况对老年人开展知识宣传服务。会场上杨浩主任就高血压、脑梗塞、糖尿病等“老人病”的发病机理、预防、治疗的途径,以及应急处理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还就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饮食健康小知识做了独到的分享,并耐心地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各种问题;同时为老年人发放《老年人高血压防治方法》《老年人饮食小常识》《健康食疗解决小妙招》等老年健康保健知识宣传资料。

医院内2022年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免费为辖区老年人进行健康查体,检查内容包括一般检查、视力、血压、心电图和肺功能测定等项目,并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和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老年人夏季健康饮食小常识。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同时推进,广泛开展老年健康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格局,增强了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了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了关爱老年群体、关心老人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报业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