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送“苗”上门 一对一跟进 通辽团结街道老年人接种疫苗安心更暖心

老年生活 08-02
  7月28日、29日,持续降雨影响了居民出行。团结街道工作人员坚持周末、晚间、雨天新冠疫苗接种“不打烊”,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送苗上门”服务。

  为切实做到新冠肺炎疫苗应接尽接、不落一人,团结街道不断探索接种新途径和新方式,采取现场坐诊评估、上门接种疫苗、专车接送,对年老体弱或行动不便、无人照顾等情况,提供全程陪同服务,全速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连日来,工作人员采取“网格+敲门”的摸排方式,确保精准入户,按照前期摸排登记名单,逐户、逐人了解60岁以上老人未接种的原因及禁忌症,详细做好台账登记,对于思想上有疑虑的老人积极开展解释劝导工作;街道每日更新一次60岁及以上人群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台账,对应接未接人员再分类、研判,扫除不该留的“盲区”;工作人员耐心向老年群体及家属讲解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和重要性,告知老年人接种前后有专业医生检查身体,确保在安全规范的前提下接种,让老人安心、放心接种,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通辽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