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九旬老人失联 民警紧急寻找

老年生活 08-03

  近日,刘先生(化名)向浔阳公安求助称,其岳父已经94岁高龄,每日早晨都会去公园散步。往常,老人9时之前就回家了,当日10时仍未回家。全家人在外面找了很久,没有任何消息,请民警帮忙寻找。

  庐山南路派出所接警后高度重视,信息化警务(勤务)工作室迅速开展工作,发现老人散完步后并没有回家,而是走进了附近某高校。民警立即带着刘先生赶往该高校,并协调学校保卫处帮忙寻找。通过查阅监控,确定老人仍在学校内,但一时无法确定老人的具体位置。

  现在是暑假,校内只有值班的工作人员,但大家均表示没有见过老人。民警发动保安和家属对学校进行了“地毯式”搜寻。终于在12时许,在学生宿舍楼下的保安室找到老人,当时老人睡得正香。众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都松了一口气。

  原来老人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太好。当日散完步后,老人忘记了回家的路,偶然走进了该高校学生宿舍楼下的保安室,见保安室当时没有人,疲倦的老人独自进去休息,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浔阳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