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连州养老机构送“凉方”助老人度夏

老年生活 08-05

入夏以来,连州高温酷暑持续,对生活生产带来不利影响。为确保老年人平安度夏,连州市民政局通过工作群及时发布通知督促各养老机构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控制高温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保障养老机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为敬老院老人送上防暑物资。通讯员供图

经连州各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巡查,目前机构内老人已根据自身情况使用空调或电风扇等降温设备。此外,连州镇公服办工作人员连同市食安办工作人员前往连州镇敬老院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指导院内护理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为敬老院老人送上防暑物资。

连州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持续跟进养老机构运作情况,重点提醒工作人员关注高龄和患病老人身体指标,确保酷暑时期老人生命健康安全,避免因高温引发各类突发事件。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方Plus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