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怀化芷江开展“改善老龄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主题活动

老年生活 08-09

近日,芷江卫健局以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契机,联合县计生协、县民政局等单位开展“改善老龄营养·促进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讲座、义诊、义剪、趣味游艺等一系列活动同步进行。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老年防诈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等宣传手册,并耐心地给予详细解答。志愿者们热情体贴地为老人们理发,与老人们聊天。医务人员认真地为老年人诊查并讲解中医养生保健、营养膳食、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等知识。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还领到了牙膏、洗衣液等生活物质及防暑药品。 对于部分身体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则分头上门走访,送去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800余份,发放防暑药品及生活物资价值2万多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怀化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