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本溪:卧龙派出所救助一名患病老人

老年生活 08-17

  2022年8月2日上午,烈日炎炎,一声声报警电话在明山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响起。有人报警称,在卧龙镇绢纺往车管所去的道口,有一名老人晕倒在地。

  接到报警后,卧龙派出所值班民警于贵龙在值班领导杨东睿的带领下,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老人晕倒在路边,路边围了很多人,但是无人靠前。民警上前后发现一名老人口吐白沫,双眼上翻,衣衫褴褛并且浑身散发着异味。见此情景,杨东睿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于贵龙上前扳开了老人的嘴,避免老人在昏迷时咬到自己的舌头。

  很快,救护车到达了现场。经过医生检查,老人需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虽然通过翻找老人衣兜发现了老人亲属的联系方式,但是,亲属正在工作单位,无法在短时间内到达现场,而老人的情况危急,刻不容缓。见此情况,卧龙派出所民警毫不犹豫一同护送老人去了医院。到医院以后,民警为老人办理手续,使得老人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二十分钟过后,老人的情况稳定了,同时,家属也赶到了现场。民警把事情的经过讲给老人家属,家属激动的抓着民警的手,热泪盈眶的连声说着“谢谢,谢谢!”


  老人得救了,在返回单位的途中,卧龙派出所的民警才发现,自己的警服早已被汗水浸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平安本溪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