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库尔勒市天山街道华凌社区:心系独居老人“疫”路送温暖

老年生活 08-29

自疫情发生以来,天山街道华凌社区全体干部、志愿者日夜奔赴在战疫前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辖区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逐一进行上门了解,并为其送去生活物资,保障其基本生活。

居住在华凌社区辖区19连的独居老人徐仁康已90多岁,平时一个人生活,受疫情影响,子女无法前来照顾他;丁存照老人现已80多岁,平时一日三餐都有儿子照顾,但因疫情影响,儿子不在身边,现老人无人照顾……华凌社区党委书记田君了解这些情况后,带领社区干部立即购买了蔬菜及生活必需品送至老人家中,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安抚老人情绪。此外,田君安排社区干部持续关注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给予老人们心关爱,让其能够安心居家。

徐仁康老人激动地说:“疫情来临,最辛苦的就是你们了!你们那么忙,还天天想着我,关心我,你们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华凌社区党委书记田君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疫情期间,我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考虑到独居老人、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我们始终将居民群众的困难需求放在心上,保障到位,关爱到位,确保每一个群众都不落下。”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