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合肥:花岗社区开展“守护健康 关爱老人”活动

老年生活 08-30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方便辖区居民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就医,8月26日上午,花岗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尔眼科、邦德骨科医院等共建单位开展“守护健康 关爱老人”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血糖血压检查、疼痛检查骨密度检查、视光检查、白内障检查、口腔检查等服务,同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为老年人的生活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一经掌上云社区宣传,就收到不少居民线上咨询,大家纷纷对联合义诊表示认同。义诊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登记、检查,并向居民发放疾病预防手册。在社区精心安排下,医生认真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结合筛查的实际情况为病情较为严重的群众进行引导,建议他们到医院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这次义诊活动,让辖区居民不用走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义诊,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花岗社区也将继续组织举办各种健康活动,让每位居民都能参与进来,争取提高全民健康教育意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报业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