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潍坊:社区老年人“玩机课堂”开课啦~

老年生活 09-07

  面对功能日趋复杂的智能手机和五花八门的手机APP,老年人群体该如何玩转智能手机呢?为解决社区老人的“手机难题”,近日,潍城区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开设“教您玩会智能手机”老年公益课堂,帮助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乐享智能生活。


  课堂上,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讲解智能手机的操作方法,老人们一边听讲、一边操作,时不时拿出小本子做些笔记,充分感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和快乐。此外,社区志愿者还向老人们讲述了电信诈骗的类别、套路,以及简单实用的识别和应对方法。



  通过手机课堂培训,社区老年人打开了便利生活的大门,并得以更好地融入信息时代。今后,该社区将继续通过公益课堂,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人尽情享受指尖上的“智慧生活”,全面提高社区的为老服务水平。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潍坊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