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大庆市让胡路区银浪街道:以暖心服务守护老人平安健康

老年生活 10-07

  为保障老年人生活不受影响,大庆市让胡路区银浪街道各社区通过不断优化自身服务,时刻关心帮助辖区内有特殊需求的老年居民,多措并举解决他们各方面的实际困难。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银浪街道始终把老年群体关爱落到实处,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以暖心服务守护老人平安、健康。

  据了解,银浪街道平安社区辖内行动不便、卧床失能的老年人共有120多名,无法下楼进行核酸检测,“大白”们就以上门入户服务开展采样。不仅如此,社区还特别设置了“老年人绿色专用通道”,专门安排志愿者协助老年人提前录取信息完成“扫码”。缩短了老年人的等待时间,实现了老年人核酸采样零等待,使老年人顺畅安全地完成核酸检测。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校企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