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沙麻塘桥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传递社会温情

老年生活 11-15

  为给空巢孤寡老人带去子女般的关爱,帮困难家庭解决一些生活中力所不及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情关怀,缓解心中的寂寞,雨花亭街道麻塘桥社区惜惠缘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友邦千盛,开展了一场爱心助力慰问活动。

  11月11日,友邦千盛皓天志愿团队和麻塘桥惜惠缘秋韵红志愿者团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搬运捐赠物资。随着一曲“感恩的心,感谢有您……”响起,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秋韵红志愿队“娘子军”走向舞台,那绘声绘色的手势舞表演,一下子吸引了观众眼球。接下来,友邦千盛为近30位困难家庭和空巢孤寡老人捐赠了大米、油和被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帮忙将老人的慰问物资一一送到了家中……同时,还走访了因病或腿脚不便无法到场的空巢老人;现场,90岁高龄的尹奶奶抓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感谢爱心企业、麻塘桥社区和惜惠缘养老中心,给我们搭建了爱的桥梁!”通过开展此次爱心接力、扶老助困救助活动,促进了企业与社区间的和谐发展,充分展示了志愿者风采,体现了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