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六安望城街道和谐社区:“敬老月”情系困难退休老人

老年生活 11-16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2022年11月15日,和谐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和谐关爱银龄志愿服务队开展“敬老月”情系困难退休老人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家庭困难的老人,为他们送去祝福,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来到家住龙湖天地的郭老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过好晚年。郭老夫妻两已有70多岁的高龄,自身患有一些基础病,且有一个身患残疾的儿子,生活开销就靠每月和老伴两人微薄的退休工资来维持,生活十分困难,当老人接过慰问金时默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连连感谢党和政府。

  通过“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增加了社区退休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打造“尊老、爱老”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和谐社区与关爱银龄志愿服务队也将长期坚持把孤寡、独居、高龄、特困的老人作为管理服务的重点,对老人们开展经常性、长期性的关心关爱。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六安新周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