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杭州这里组建“网格骑士”小分队 ,为老人送去防疫礼包

老年生活 12-22

  面对疫情特殊时期,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第一时间启动新就业群体应急服务体系,联合饿了么等共建单位,充实、调动网格“1+3+N”力量,共同为辖区特殊群体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冬日暖阳高照,12月20日下午3点,在府苑社区“暖蜂驿站”前,五位小区“网格骑士”准时集结,今天他们有一项特殊的任务——为辖区60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朋友配送一份暖心“抗疫礼包”。

  “网格骑士,使命必达!”在经过高效简短的培训后,“小哥”们兵分数路,在小区的网格、楼道中全速穿梭前行……不到两个小时,辖区160余名老年朋友纷纷收到了这份冬日里的“小美好”,里面不仅有5包外科医用口罩、2份抗原试剂、还有一份专属的防疫温馨提示卡。



  “外面那么冷,我们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暖,因为有他们从早到晚的不停歇,才给了我们大家更多的生活便利,希望他们辛苦配送的过程中也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小区的曹阿姨在收到‘小哥’们送来的“健康礼包”后感动地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