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充蓬安:为独居老人发放1300余份爱心医疗包

老年生活 01-13

  “大爷,您好,这是我们给您准备的医疗包,里面有一些基础的防疫药品,您千万要注意身体,一定做好防护……”1月11日,南充市蓬安县东风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城区独居老人李某家中,将一份爱心医疗包送到他手中。同一天,1300余份医疗包陆续送到蓬安县域65岁以上独居老人家中。


爱心人士和社区工作人员为独居老人送爱心医疗包。刘沁 摄

  据了解,此次送爱心活动由蓬安县市场监管局发起,两个街道办组织,八家药企积极响应,提供了1300余份医疗包,医疗包中装有医用口罩、抗原、酒精、感冒颗粒和藿香正气水等,可以为独居老人提供基本的防疫用药用械保障。


爱心人士和社区工作人员为独居老人送爱心医疗包。刘沁 摄
  “作为有温度的良心企业,我们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也需要去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蓬安县本草堂药业董事长杨洪道表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