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张家港市德积街道:先锋陪伴,守护老人温暖过冬

老年生活 01-14

  春节将至,为全力保障辖区困难老人安全温暖过冬,张家港市德积街道福民村党委组织村两委班子、辖区党员志愿者等本色先锋,用心用情做好低温天气下困难群体的走访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真切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谢主任,你来啦!谢谢你一直关心我,让我心里暖洋洋的!”村民唐鹏成笑着说。唐鹏成是福民村的一位独居老人,本色先锋谢领娣在了解他的情况后,主动与他联系,跟他进行结对帮扶。她每月都会去他家,做些衣物清洗、卫生打扫等力所能及的事儿,常常一忙就是三四个小时,但谢领娣一直坚持做好帮扶工作,几年来从未间断。在谢领娣热心的帮助下,唐鹏成老人的生活变得井井有条,脸上也露出了光彩和笑容。

  随着冬季来临,福民村党委提前为辖区6户低保户送上8件寒衣和6条寒被,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以分片包联和责任到人的形式,对辖区29户困难群体的消防用气安全进行排查,保障冬季用气安全;及时传达最近的养老政策,对还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对象,提醒他们关注好接种时间,讲述及时接种疫苗的好处以及疫情防护措施、用药安全等等。

  下一步,福民村党委将持续开展冬季大走访活动,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入户开展疫苗接种、走访慰问等关怀工作,为辖区困难群众筑牢民生幸福底线。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