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第八届“银发达人”结果揭晓,有老人90岁重拾“非遗”抽纱绣

老年生活 01-15

  第八届京津冀“银发达人”展示评选活动结果1月14日揭晓,通过海选、网络点赞及专家评审,共评出十位银发榜样、19位银发达人及一个银发达人集体奖。

  据悉,2022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展示评选活动于2022年9月5日,在半壁店恭和家园启动,共有700余人报名参加了活动的海选,平均年龄70岁,最大年龄90岁,覆盖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

  据了解,本届 “银发达人” 有不忘历史、传承文化,90岁重拾指尖技艺,传承“非遗”抽纱绣的巧手达人凌庆芳;自费为老兵制作百枚纪念章、完成《援越抗美实录》的红色宣讲达人杨德山;挖掘抢救我国计算机领域三十年历史的记录科技历史达人徐祖哲;有热爱生活,自驾数万公里,从东到西航拍长城的航拍长城达人胡建丰;致力传播奥运文化、创造手持奥运火炬跑步里程之最的奥运推广达人刘超英;带领老同志们以“影”为媒助农行、促进乡村振兴的摄影助农达人张永顺;有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例如开创志愿心理服务的先河、义务宣讲心理科学知识的心理服务志愿达人林永和;成立老年大学分课堂、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志愿参与公益事业17年的公益达人张转玲;成立河北中老年艺术团、一年公益演出上百场的文艺志愿服务达人吕淑珍;有现居住于双桥恭和家园养老社区,退休后重拾兴趣爱好,不畏病痛艰难,坚持书画练习,并举办个人书画展,向更多人展现“活到老学到老”精神的学习达人任彦。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京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