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徽乐年养老服务队:给老人一个温暖快乐的家

老年生活 02-04

有这样一支养老服务队伍,被称为“最美夕阳守护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专业和爱心温暖着每一位老人,他们就是安徽乐年养老服务队(以下简称乐年养老)。

2011年创办以来,乐年养老秉持“让最爱你的人乐享晚年”的愿景,给了许多老人一个温暖快乐的家。

​在养老院里,养老护理员们用心承载着爱的责任与使命。他们从擦拭身体、清洁口腔、导尿排便干起,陪老人聊天唠嗑、运动康复、看病就医……想方设法为老人解决难题,向他们传递关爱和温暖。​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乐年养老满怀“舍我其谁”的精神,一支“娘子军”在关键时刻勇敢逆行。

不少小区实行封控管理,外卖和物资只能送到小区外,取件成了难题。乐年养老员工勇敢接棒,充当起了物资“传送带”,消毒、登记、按楼栋分发,受到大家点赞叫好。

在协助核酸检测登记时,乐年养老员工为老人登记后,还会多问一句老人的需求,家里药够不够、有没有菜。有居民对频繁核酸检测表示抱怨和不满时,乐年养老员工又成了“开导者”,耐心倾听居民需求,及时安抚情绪。

不仅如此,乐年养老还先后向合肥市红十字会、安徽省慈善总会、合肥高新区蜀麓中心、庐阳区大杨镇、庐阳区亳州路街道等捐赠物资和现金,彰显社会担当。

​2022年12月,“乙类乙管”实施,这对养老服务机构提出了更高的管理服务要求。乐年养老先后花费20余万元,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药品以及生活物资。同时,为了加强老人营养、提高老人抵抗力,院方精心为老人定制了更加高标准、高营养的膳食。​

​有人说,最难的是坚持,最美的是奉献。乐年养老用时间诠释着信念,用平凡见证着感动,用心为老人描绘最美夕阳红,用力书写着养老服务的大爱情怀。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民政部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